發佈日期:2017-12-01

消息名稱:【 新品上市 】智慧通訊系統NEC SL2100於台灣市場隆重推出

 

    NEC於台灣市場推出智慧通訊系統「SL2100」。本次發表之解決方案,針對重視顧客體驗的服務導向企業,滿足中小企業的多元需求,讓中小企業工作事半功倍,提高客戶滿意度。

 

    「SL2100」不僅能提供VoIP、機動性(Mobility)、整合通訊與協同合作(UC&C)的企業級解決方案,也提供特定業種解決方案,例如:零售業、醫療業、餐飲業、娛樂業以及小型飯店業與汽車旅館等。

 

    「NEC SL2100」,提供全新設計的硬體與終端設備。不僅如此,更具備其他加值功能,如整合智慧型手機使用、以Web為基礎進行視訊會議與協同通訊等,「SL2100」對服務導向的中小企業可說是理想之選。

 

詳細介紹請看這裡↓

http://www.shco.com.tw/product/detail.php?id=166

價格請洽電:順喜資訊04-22651199

 

 

 

聯絡 ( 留言 ) 我們

 您的大名 *

 您的 Email *

 推薦親友名字

 推薦親友 Email

 內容 Content